21.11.09

回小学...

那天几号liao ahrrr...
erm...
20.11.2009...我回小学吗...
~管乐都没有去练tim...然后组长有来吗...
就跑去问我朋友...euphonium lerrr?
我朋友就跟她讲...没有来...哈哈...
因为我们euphonium senior 只有两个人吗...^^
她那组更够力...她一个人罢liao...
报告的时候酱子讲...
horn section 报告 出席人数1人 全组到齐...haha~^^~

ahrrrr...
讲回小学...
就约liao大该9 10个酱...
两个来罢liao...
鸡蛋...放我飞机哦...
没有用的全部...
全部长大liao要坐飞机师...

ah...然后我就跟我朋友去吃东西...
(外面啦...)
nthen 就看到一个营养早餐店...
我就讲爽酱问我朋友要不要进去...
她就真得跑进去哦...
aiyo...以为什么东西吃就不用紧啦...
原来不是买吃的...
是卖喝的罢liao...(果汁)

进到去的时候就在那边问...
有什么可以帮到你们的吗?
顿时就不懂样回答她...
那个人就拿一大堆(一本) 照片给我们看...
然后开讲座会...

在那边讲讲讲...
老师也有教过嘛...
早餐要吃的健康 对不对?
点头点头lorrr...不然叻?
nthen 她用很温柔的语气带过...
我们一杯果汁是RM13块...
wa...吓到马上跳起来啊!

然后就ooo...
给我们两杯...
嗅的时候很香一下啦...
甜甜的酱...
不过喝的时候哦...
aiyo...简直要跳楼啊...
几多那些渣懂吗...

我朋友喝完的时候我还有整大杯在那边...
很有营养我看得出啦...
不过真的...真的...很难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