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09

(^_^)~

今天蛮开心的~
因为跟苇嘉.爱桐.道哲.缔荠何darren 他们去ts 玩...
刚开始的时候就跑去boling场那边...
一坐下来的时候道哲他们就问我~做莫你会来的?
给他炸到...我又没有讲不要来...只是迟一点罢liao吗...
nthen 家蝇就跑来lorrr...然后她就讲...
你终于有女人味liao lerrr...
我也给她炸到...鸡蛋她啊...就讲我平时没有啦!
(真的没有吗...)

然后就去吃sushi king...
吃一套unagi set 和那个橙色的蛋蛋...
不懂做莫吃不下lorrr...
饱到吐...呵呵^^
吃饱饱liao就去跑街lorrr...

去买洪老师.林老师.pxp和小老师他们的礼物...
送liao一个很无聊的东西给pxp...
(不过我觉得很可爱一下lorrr...)
nthen 苇嘉他们就跑来liao ...
然后选选选...(手机吊饰)
最后苇嘉选liao一个大便...hahahahahahahaha...
黑色的...她讲她要拿来挂书包...哈哈.....

然后经过电影院的时候 问苇嘉要不要去看2012...
她讲没有时间了...
aiyo...很可惜lorrr...
13岁就可以看liao lerrr...
又酱多人放飞机哦...
真的是啊...
(突然想到就讲lorrr...)

要回的时候我们去吃冰淇淋吗...
然后就叫liao一个薄薄的东西,上面有加两个scop的ice-cream的...
(本来larrr...)
然后我就跟那个人讲我要里面夹butter的...
那个人就跟我讲...
这个东西太薄liao夹不到butter...
(之前她也是有讲他们只有peanutbutter,
没有只是butter的...)
然后我就跟她讲不用紧,
给我butter...
aiyo...愚到...
不过其实我也没有发觉lorrr...
爱桐跟我讲的时候我才知道的...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