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0

运动会..remix..

我对自己真的很失望..
连家辉都讲我跑到很慢..
好像在走路酱..
对不起大家啊..
sorry 啊..
不过也有少少开心啦..
因为有拿到"一个"奖..haha
大家有米有看到我跑啊?
肯定没有..T^T

haizzz..其实都不懂可不可以去到贝礼party..
mami 咯..讲她要载人..
很想玩水啊..
可是她又不给..
haizzz..有时候想一想如果我不是独生女会不会更好咧?
没有酱紧张我吗..
死料还有一个..haha..

那个//老师啊..
在别班就跟他们有说有笑..
开心到不懂怎样讲啊..
一进来我们班列..
就整个黑面将军将..
欠她十万八万咩..
nthen更够力的是
她跑去跟别班讲她对我们很失望哦..
tmm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