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09

慈济...





楼上这个是我当天认识我朋友的朋友~^^

她很可爱的咯~huhu (应该知道这是本人的...partime专用名词吧^^)
她叫仪婷...朱仪婷...哈哈...
她的名字有奥妙的咯...eating...哈哈...

隔壁那个是舞台来的...
很大的列...我在上面往下拍的列...^^
高到...很多人的咯...多到有很多人在那边站住列...
笨到他们啊...不会跑上来啊...赫赫...
外面有卖很多东西以下的咯...
我买liao两包饼干列...
一包七块...好像有点贵ho...
那天多liao一个kaigo...^^
因为那时候有一个师姑...(我朋友全部都是酱叫的...当然我没有啦!!!我酱in的人蛤...)
~讲回正题~
因为那时候有一个师姑他在那边叫...
宗琪...宗琪...这个东西要放哪里?
哈?因为不懂要回答他什么...
可是那时候她好像已经在跟别人讲话liao哦...
就看下我隔壁...一个男的...
然后就问他...你叫宗情啊哈?你叫宗情啊?真的啊?!我叫宗琪列...(就这个读音...)

他很好笑咯...
我不是有一个朋友叫朱仪婷咩...
他跑去改到listen carefully...geng ho...
酱都被他想到...

还有那个klcc很美列^^
美ho?当然啦...我拍的列^^不过拍到一半罢liao...

2009.12.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